鼎天精緻火鍋無煙燒肉

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一段67號

02-25923400

 

23/07/2011 今天機器娃要跟客人吃飯

剛好二姐沒事兩個人就相招一下來去吃有火鍋又有燒烤的鼎天

這家好像是天外天的企業分店,不同的就是多了燒肉

我們訂了6:30pm的時間

我先到想說先去點東西這樣比較有效率

IMG_3158.JPG 

到店裡之後就開始算時間,店裡的人非常注意2個小時的規則哩

提醒我們好幾遍

肉有很多種,先點了這三種來試試味道(還有寫日文ㄟ)

還有鍋類湯底有蕃茄,沙茶,跟麻辣?湯底我記得,就點了蕃茄鍋底

IMG_3159.JPG

很可愛的還有燒烤小秘訣

旁邊還有放著一般燒烤店不會提供的岩鹽

IMG_3160.JPG 

燒烤台跟火鍋都是瓦斯控制的,這樣客人可以自己調整火侯很貼心

桌面也很乾淨,像小火鍋一樣的鍋子是拿來丟垃圾的

IMG_3161.JPG 

店裡的人都埋頭苦吃  六點半客人還沒那麼多

IMG_3162.JPG 

桌子都是4人座的

還可以併中間的座位變大桌聚餐用

飲料有小瓶可樂跟其他碳酸飲料跟果汁茶什麼的

這邊還有推出啤酒喝到飽

但就沒有提供其他的酒類了

IMG_3163.JPG 

醬料區在後方,種類也很多,還有燒烤醬

這邊還有一個很特別來給客人包肉用的味增沾醬

IMG_3164.JPG 

水果區的水果也不算少

有蓋子蓋著很衛生

IMG_3165.JPG

有分火鍋區跟燒烤區,肉的種類有很多,除了點肉單上的肉之外拿菜的這邊也擺著很多燒烤用的

火鍋就是丸子類為中心囉

大家都知道的蛋餃貢丸花枝丸魚餃蟳味棒麻糬...etc 的火鍋料

IMG_3166.JPG 

店裡的人員一直很勤快的在補貨

沒辦法,誰叫客人拼命拿,蝦子螃蟹是熱門商品,煮過之後很新鮮還不錯吃

還看到好幾桌幾乎火鍋都是專門拿來煮蝦子的,桌上滿滿的好幾盤都是蝦子

還有一些一整隻的魚可以烤,跟一般的燒烤店很不同呢

我愛吃魚所以有加分

種類其實不少哩

還有奶油金針菇跟奶油螃蟹還有鹹豬肉跟德國豬腳可以烤

 IMG_3168.JPG

我愛羊肉當然羊肉是一定要點的啦

每一份肉的量都不會太多,這樣其實比較好,客人要吃再加點才不會浪費

這盤是羊五花(一看就知道吼,長的就像羊)

涮過之後其實口感很一般....沒有說會讓人覺得驚艷的感覺,就是很普通的肉

IMG_3169.JPG 

無骨牛小排

二姐烤完之後經過試吃...也就還好,我們各吃了一片就沒吃了

口感有一點乾乾的

IMG_3170.JPG

二姐喜歡吃豬肉幫二姐點的松阪豬

烤過之後可能有點硬,但是看起來就是不錯吃的感覺

但是二姐喜歡吃大油大肥的肉所以看到沒什麼興趣

IMG_3171.JPG 

還有我愛吃的羊小排

烤過之後我覺得是肉單上最好吃的肉

兩根都被我吃掉了~

IMG_3172.JPG

蕃茄湯底,其實連鎖店的蕃茄湯底味道都不會重到哪裡去囉

今天的蕃茄湯發揮了非常大的作用來幫我們煮蝦子跟螃蟹~

可以想像一下一堆蝦子在裡面漂浮的畫面~

IMG_3173.JPG

拿了佐料發現忘記拿蛋趕快去拿

旁邊還有放著飯跟麵還有冬粉,麵的種類不多,也許是因為店家主打的是無煙燒烤而不是火鍋囉

IMG_3175.JPG

我有拿了一小碗的飯,盛飯的時候真高興居然是長米,感覺有點像香米的長米飯,好久沒吃到覺得好好吃

尤其是跟孜然羊肉串一起扒飯吃更棒

IMG_3176.JPG

這就是烤好的孜然羊肋條,我跟二姐一致認為是今天最好吃的肉了

調味夠香而且烤起來肉也不會硬我們就拿了大概8條回來烤來喀

IMG_3178.JPG 

這個是什麼外國風調味的牛小排我忘了,但不是很合我的口味....只咬了一口而已

旁邊還有烤生蠔,烤生蠔不錯吃, 但是記的要烤久一點烤熟才安全ㄛ~

畢竟店家是提供來給燒烤用,所以在這一方面客人們就要自己注意飲食衛生與安全了

下面那一根是還沒有烤好的孜然羊肋條

IMG_3179.JPG

拿菜區那邊還有放雞肉跟鴨肉

鴨肉就是原味的,拿了兩塊來烤烤

雞肉是調味過的味增雞肉,肉有醃入味所以烤完後有種淡淡的甜香有不錯吃

IMG_3180.JPG

鴨肉烤一烤變這樣好好笑的BBQ烤痕

我沒有吃肥的部分可是瘦肉的地方吃得出來 "恩 它是鴨子"的感想

有濃濃的鴨肉味

IMG_3181.JPG

後來再去逛菜區那邊發現居然有一整條的香魚

趕快拿了一隻回來烤

肉質很細烤完還有一點點內臟的苦為我很愛~

size還不算小哩~

 IMG_3182.JPG  

門口有擺著很多哈根的冰淇淋

看起來很海派哩,畢竟沒看過哪一間的冰淇淋有放那麼多出來的

 

今天二姐覺得沒有大油大肥的肉所以不是很滿意,吃火鍋比吃肉還多吧

我是覺得除了羊肉跟魚之外其他的表現還好,不會說不好吃,只是也沒說很好吃

兩個人含稅吃了$1098,其實不算便宜但可以吃很多的人來吃應該可以吃夠本吧

種類豐富大家去聚餐的好地方我想

arrow
arrow

    yo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