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秋冬涮涮鍋

萬大店

台北市萬大路384號

02-23053275

營業時間 11:00am ~ 24:00pm

 

春夏秋冬的龍江店我有去過

但是因為台北店真的還好所以想去萬大店比比看 萬大店的給人的感覺好像它會優一點

今天也是坐307去到萬大國小下,大家都工作辛苦我知道...但老實說我現在對307號公車的部分司機們抱持著不信任的態度...

記昨天的教訓店是11:30am才開,到達時11:40am(算的可準的哩)

裡面已經有一桌婆婆媽媽們開動了....真快

有提供停車場

大門  

店裡面的位置蠻大的,場地寬座位也比龍江店多多了

店家非常的節約用電,沒有客人座的區域就把燈都關起來了

店內  

有氛很多不同小區域擺著不同種類的食物

店內

坐定位來選哩  這邊的鍋是4種主鍋可以無限一直續盤

有特選牛 羊肩肉 梅花豬跟去骨雞腿

但最後我點了去骨雞腿鍋,因為龍江店的羊肉還好, 來到這邊想說還是不要冒險好嘞

但是後來看到其它的客人點的羊肉看起來比龍江店好吃多的樣子...有點後悔

原本想要加點蛤蠣,但是翻過來menu一看一份要$130,想想我蛤蠣都是來熬湯根本就不吃還是別浪費那個錢好了

結果去拿料的時候發現那邊就有蛤蠣擺出來  幸好我沒點,不然就浪費錢了

menu

湯頭有多種選擇, 清湯 蕃茄 麻辣 泡菜 香茅 咖哩 蔬菜 藥膳什麼的

原本想要選蕃茄鍋底但是想了想還是先清湯來煮,點了日式昆布湯鍋

後來在蔬菜區那邊發現番茄的蹤影, 呵呵  待會還可以變身為蕃茄湯

清湯

提供的丸類比龍江店多多了

一開始是都各拿一個來試味道,到了後來我拼命拿丸子....

店內  

提供這樣多種類的丸子真是讓人高興

而且花枝丸裡面有吃到花枝ㄟ  香菇貢丸的味道也不差

丸區  

提供麵類有雞絲麵,張君亞,五木蔬菜拉麵,王子麵有點像烏龍麵的麵條跟冬粉

丸子的後方是蔬菜, 今天有高麗菜,小白菜,大陸妹(美生菜)跟青江菜

被我發現的蕃茄,豆腐,榨菜跟南瓜芋頭什麼的

但瓜類我不愛所以專攻蕃茄拿了一堆等著待會來變身

每次都是拿高麗菜來煮,但是其實我脹氣很嚴重,經過幾次試驗及網路查詢發現高麗菜好像腸胃不好的人吃了會更容易脹氣

所以就放棄高麗菜拿了小白菜跟大陸妹菜來煮,口感非常好很新鮮脆脆的

忘記拍滷肉飯那一區,這邊還有提供滷鴨血,滷肉飯跟一鍋燉牛肉

我是有拿一小碗滷肉飯來吃,但是我發現它們的味道好不同,香辛料味道比較重,飯是偏軟的白飯,所以扒個兩口就沒吃了((愛硬飯))

麵條是煮起來會看一定會是軟的那種類似烏龍麵的麵,我有夾個三條來意思意思一下

丸區  

醬料區該有的都有囉,有多一個不同的是洋蔥醬還蠻妙的

舀了一碗跟醬油大蒜辣椒白醋青蔥一起拌在一起,味道還不錯哩

醬料櫃下有擺著雞蛋可自取

 

醬料區

蠻大隻的雞腿~ 

但是真的太飽...到最後沒辦法把它吃完

雞腿盤

煮好以後像這樣

煮短一點時間就會比較嫩是一定的囉

所以要吃嫩一點的肉就要一直盯緊煮它的時間

煮好的雞肉  

飲料很豐富有碳酸,冰沙,奶茶,果汁,咖啡跟熱茶

拿了可樂跟雪碧,但是怎麼覺得好像沒什麼氣??

飲料  

可能因為是去的早,巧克力噴泉還沒溶解 xD

第一次看到的景象

甜點  

甜點們也安安份份的擺在那邊

甜點櫃  

還有冰淇淋跟爆米花什麼的~

冰淇淋   

 

這一餐又讓我飽飽飽的準備回家很滿足

店裡的人看到我雞肉剩一點點的時候還跑過來問要不要再加肉,我只好一直搖頭說不用太飽了

要不是吃不完我還想點點看羊肉....還是不要浪費食物的好

店裡的服務人員都還蠻有禮貌蠻親切的

今天吃了$330 以吃到飽來說因為肉是可以一直續盤我覺得還ok 有機會還想去試一試它們的其他家分店

回程當然也是搭307

但是....就跟昨天一樣,司機不知道在趕什麼,上車時乘客還沒完全進入公車就把門關上,結果乘客的腳還被卡到

一直覺得大台北地區的公車服務品質已比往年好的多,但其中還是有一些司機們讓我會怕怕的

arrow
arrow

    yo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