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洋港生猛活海鮮

長安店 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99號

02 25311010

營業時間 5:00pm ~ 02:00am

 

我承認我孤僻...所以在生日的7月10日家人說要跟我一起吃飯時但還是婉拒,想要一個人滾來滾去

已經滿27歲但也還是沒啥作為所以也不想慶祝

禮拜天一整天無聊,在家一直看大家的美食網誌讓我有很大的衝動...想要去吃快炒

長安東路上的熱炒店是我從家裡大約走路8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一直去吃的都是中央市場,看到臨洋港大家寫的網誌就好想去好想去,但一個人又很突兀

因為熱炒店就是三五成群家人跟朋友一起去的地方,一個人應該很怪....

一直找尋網路上有提供外送的熱炒店,找不出個所以然就放棄了

猶豫了很久還是傳簡訊問了問我家消費期限(我取的外號)跟客人在老爺飯店大概幾點吃完飯,他回說大約8:45pm

我就回他說...我想要去吃熱炒但是一個人很怪,叫他跟客人吃完飯後來找我,我先點菜等他來,他不用吃,來做陪就好了

回答當然是ok啦

8:30pm就從我家慢慢走去臨洋港,到了探頭一看很幸運裡面人還沒坐滿

帶位的小姐就先問"有幾位?你們有抽菸嗎?"  一樓的座位都是吸菸區,二樓就是禁菸區啦

消費期限有抽菸所以選坐一樓,被安排到裡面的座位,但是在就定位前被問到要點門口的海鮮嗎? 就又走到外頭選魚

因為進門之前就看到外面的魚在跟我打招呼ㄚ... 擺在外面的魚類沒有很多

蠻喜歡石狗公的,石狗公的尺寸不大所以是2條$350,很多烹調的方式我選擇紅燒

選好之後就要來煩惱要點什麼菜了

menu  

 

原本看到網路上有烤羊小排但是這邊沒有

澱粉狂的我點了幾道下飯下酒的菜,有點了大家都推的南乳炸雞翅還有糖醋排骨,金莎蛋豆腐,鱈魚肝,鹹蜆仔跟紅燒石狗公當我的生日餐

這邊的白飯是免費的...我愛白飯壓~~~這邊的白飯是偏硬的我愛

鱈魚肝跟鹹蜆仔是冷盤所以很快就上菜了,讓人高興的是這邊有日本酒的一口杯,中央市場都是大瓶的

這邊一口杯是一瓶$120,比菜還貴哩

拿了兩瓶一口杯跟一瓶生啤跟要給開車不能喝酒的消費期限的蘋果西打

一口杯

旁邊的毛豆是附的,鱈魚肝配上一點點酸味的醬不錯吃,但一直吃也是會膩的~菜快來吧~

IMG_2740.JPG

我的愛鹹蜆仔~其實每一家的味道都做的不一樣,有的還會加梅子什麼的去醃

尤其是愛醃鹹蜆仔的裡面醃過的蒜頭跟辣椒,鹹蜆仔的味道~粉下酒

鹹蜆仔  

兩道菜到了之後就一邊喝著我的一口瓶,一邊低頭玩iphone遊戲一邊吃

周圍的客人當然會偷喵我...ㄚ一個女的坐在那邊啃鹹蜆仔喝一口瓶

然後我就繼續坐在那邊等消費期限來,可是他又傳簡訊來說要拖到九點多後才能過來,當下決定管人家覺得我怪不怪菜來我就要先開動了

我都快餓死了還管別人怎麼想 =_="

南乳炸雞翅  

雞翅雞翅~南乳炸雞翅真的咬起來肉有醃入味,是屬於小重口味,配啤酒的好朋友

有一種香香的 酥脆感,但要小心燙到嘴...就是我,太猴急要啃結果被燙到

IMG_2746.JPG  

接下來上的是金莎蛋豆腐,這也是網友們推的菜,熱熱的不錯吃,但提醒一下,這道菜最好要趁熱吃

不然漸漸冷卻之後油會開始滲出來到盤子上,就沒有一開始吃的感覺那麼爽口哩...所以我吃了兩塊後就擺著沒動了

糖醋排骨  

糖醋排骨的肉很軟,是屬於大重口味的菜,是糖醋但又不是那種清爽的糖醋味,很下飯又下酒,光是這道菜我就扒了一碗飯

而且旁邊一起炒的配料的洋蔥好香好吃,這道菜是我吃最多的一道

紅燒石狗公  紅燒石狗公  

紅燒石狗公是先炸過再紅燒,我剛看到的時候一直以為那些薄薄的薄片是洋蔥,但咬一口才發現那些都是薑

熱炒大部分都重口味這道也是,美中不足的是它魚肉炸過頭有點老,但還是啃了一條

名片  

吃一吃才發現當我不注意的時候店內都滿了客人還是一直進來,吃飯時間不固定的人還真多

偷喵其他桌點的菜有一桌點的炒麵看起來好好吃,想說下次有人多一點的時候要來點點看

到九點半左右消費期限才來,但是我都吃飽啦~  丫明明就才剛在中山吃過飯他看到我點的魚又開始喀起來

雖然生日餐是很便宜的熱炒,但是我對我的生日餐很滿意,因為我有吃到我想吃的東西

arrow
arrow

    yoanj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